yunxiuxiu✨

為了使石頭成為石頭
紅白ID:ltly_2

20170304 直通杜塞爾多夫Day 2

今天看了三场球,你蟒全胜。自封一个奶×

前两场不说了,对手多少状态不好。

最后一场对周雨的球儿真是……我现在打字手都在抖……

第一二局状态都不好,正手拉球老丢,相持也丢了好几个……在1:5还是什么时候我都觉得这场拿不下来想跑路的时候,你蟒拿回了一分。然后周雨弟弟叫了个暂停。然后可能是心态变化吧,周雨开始紧张有负担,你蟒打出了精气神……

就胡乱讲几点记得的细节吧。

镜头给了两次吴爸爸,老人家头上带汗,两次都想咳但是忍着没出声。于是我真正意识到他年纪已经那么大了,精力也不行了,但是他依然那样坐在场外,让昕哥和我们一见就安心。我爱吴爸爸qwqqq

解说还说指导们都面上风轻云淡内心翻江倒海,胡说,明明都激动得喝水站起来抿嘴唇了【

我在自习室里憋着不喊已经耗费了全部力气……第二局打完心跳过速第三局打完冲出去哭了……

哥哥真是……这种绝地反击的精神特别打动人但是又特别考验我们的小心脏呀qwq我爱哥哥呜呜呜!!!

赛后的采访看起来很累了,还有心思开玩笑……快回去休息啦……

您真的真的太棒了!!!明天继续加油!!!

以及,现场姑娘们喊得太给力了!冲上去挨个儿么么哒❤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