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xiuxiu✨

為了使石頭成為石頭
紅白ID:ltly_2

1、浪费机会您很行了。但是机会不再那么多了。
2、模拟考试暴露问题总比高考暴露问题强。虽然您这也许算是复读补考了。
3、作为粉丝真的实体表现一个精神分裂仰卧起坐给您看。
4、身体最重要,好好休息,好好总结。
5、今天很阴阳怪气了不好意思,忍不住。
ps.吴爸爸没翻我牌……那退回来的钱可以包月看问题了,哈。

————————

您始終衹是您,而我也始終衹是我。
又逾越了,不好意思。
歸根到底,都是您自己的路。我們也不過是無關緊要的看客。
您要拼搏,我就真情實感展望。您說放棄,我也能心甘情願當個可愛粉。
您好好加油,我好好生活。

2017-03-06 /  标签 : 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