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xiuxiu✨

為了使石頭成為石頭
紅白ID:ltly_2

555 可愛到想寫小論文(´;ω;`)

當我對一個人開始真情實感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寫小論文了hhh(什麼毛病😹


秦昊老師啊 秦昊啊 昊昊啊 昊喵喵啊 媽媽啊(bushi

看完節目我的感覺就是 更了解他一些 也更喜歡他一些了。能看出他很緊張 也很認真 很重視 一直在認真準備。他的表現都很真實 是不適應綜藝的那種真實 是一個人本身就具有的品質散發出來的那種真實。他從前上過綜藝 被罵得很慘過 能看出這次他的謹慎和小心翼翼 但是他還是說自己想說的話 做自己想做的事 一舉一動都遵從本心。

我真的太喜歡他配的那段李白了 完全是我心中的樣子 我醉欲眠卿且去 明朝有意抱琴來。那股子勁兒 藏不住 是一種一脈相承的精神 是對於藝術至高至純的追求 詩歌與表演 完美地暗合了。

他真的是個好演員 也是個很好很好的人。我超喜歡秦昊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