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xiuxiu✨

為了使石頭成為石頭
紅白ID:ltly_2

我真的⋯⋯一感到動搖就會縮回殼裡

然後就開始瘋狂轉自己可見

啊 日常想註銷所有帳號


我記得我比較年輕的時候在腦海裡想過恐怖故事

姑且叫做「塵土化」吧

就是世界上突然有第一個人化作塵土了

然後接觸到ta所化的每一粒塵土的人 也會直接煙消雲散

吶 這樣很快世界上就沒有生命體存在啦


但我開始覺得害怕起來 於是給了另一個走向

這種消失沒有擴散開 因為後來發明出了盒子/水瓶子/或者是西遊記裡面收妖怪的葫蘆一類的東西

就可以將這些有傳染性的塵土收集起來 埋葬下去

於是災難結束了


靜悄悄地消失 無痛地消失

但是還是懼怕 還是不甘心

這麼多年 沒有多少長進呢


所以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為什麼和為了什麼

我哪個都回答不了


嗯 再說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