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xiuxiu✨

為了使石頭成為石頭
紅白ID:ltly_2

#回溯其實也少有的甜#

#能想起來的心動時刻w排名不分先後#

0.仰慕不是喜歡啦 其實

1.今年冬天北京空氣真的挺好的 夜晚回來能看到很多星星 他給我科普過好幾次星座 但是我作為外行人其實只會問「北斗七星呢?」「哦 北半球冬季看不見啊」 但是我還是記住了獵戶座 中間三顆星星 兩邊均勻對稱分佈著兩顆 類似於兩個圓錐拼在一起(?毫無美感的形容)以至於現在每次抬頭看星空也能認出來 其實還有點開心也有點感慨的~ 

                   

(圖是隨便找的……)

                      
2.上次看一對情侶 女生騎在共享單車上(小黃?) 男生推著車走 比起單車前後座 大概是另一種類型的心動吧w                                                      
並沒有什麼聯繫 但是想到他在樓梯間打橫抱過我(俗稱的公主抱) 當时我好像還提議説要背一下他來著 被拒絕了w                                                 

3.還有一個點 是還沒說開的時候 有一次我們在跟隊的時候 在場邊他就……上手點了一下我的下巴(什麼形容噗)那個時候是有被撩到的~比後來挺多時候用力過猛感覺心動得多w

4.(下次想到再寫吧)(也許並不會fufu~)                                              

2018-01-11 /  标签 : 【前男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