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xiuxiu✨

為了使石頭成為石頭
紅白ID:ltly_2

太喜欢这段对话了以至于暗戳戳把它摘出来:)

W:一个人忠于自己灵魂之后呈现出来的纯洁、纯粹和纯净,那是很宝贵的,而且在这个年代是非常罕见和少有的,你身上是有这些的,是很珍贵的宝贵的,你以后就知道了。你很多的纠结痛苦是来自于想要保有这个部分,但有时候是和现实是有冲突的。

Z:就是我觉得我既是理想主义者,又是悲观主义者,这成为了我的基调了,我觉得理想主义是好的,但是又觉得它们不会成真。

W:你的这个和Y的有点像,智慧在闪现,但是头脑觉得那是不可能的。

Z:我觉得追求一个东西,但没有完成,是一个我可以接受的结果。

W:你能否追求得到,取决于你和你智慧的连接,当你智慧足够的时候,你就能实现。你不觉得奇怪吗,你为什么会这样的理想。

我告诉你,因为你相信它会实现所以你才会有这样的理想。你现在是不理解是什么回事,用你学的知识告诉自己不是这样的,但这是你真正想要的。

Z:我又陷入了听不懂的困境。

W:是,你的头脑是没法接受这个东西。

Z:啊,那个理想不是我想出来的吗?

W:它是由你的灵魂生发出来的。

Z:它难道不是现实存在的吗?

W:它先于你来到这个世界。就已经在你的头脑里了。

Z:我来到这个世界之前没有我的头脑啊。

W:你来到这个世界之前是谁?

Z:没有我呀。

W:那你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

Z:我妈妈把我生出来的。

W:那只是肉体和身体。

Z:我们是要讨论意识的起源吗?

W:是灵性进入一个身体才成为生命,所以是之前就带过来的,你头脑没法接受这个,但我告诉你是这个。

Z:没关系,我不用管那么多。我认同它,然后去做就好了。但很多时候我觉得我配不上它。

W:有的时候是它的时机还没到,你还等待那个时机到,一方面你要做准备,到时候可以才可以配上它。

你记住今天的对话吧,有一天就会明白的。


2019-01-20 /  标签 : Z=☁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