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xiuxiu✨

為了使石頭成為石頭
紅白ID:ltly_2

#2017.04.14-15 in Wuxi#
【一個流水帳的REPO】

2017.04.14
#先寫個流程吧……
晚上,北京→南京 買牛奶時迷之和店主認親w
大概是一個小時醒一次,對床是雲南er 四點就被吵醒了(。)
在南京轉個車還看到了玄武湖
運氣尤其好,各種車都恰好趕上
沒能領到應援物,但是去取周邊的時候領到了w
上午看比賽時旁座小姐姐借我望遠鏡看昕哥來著qwq
近視可能加重了……戴眼鏡都覺得看不清
超級餓!
去喝一點點,不錯但超甜……
到處跑買袋子裝禮物
去全家便利店,但並沒有青團賣了
回宿舍寫小論文(劃掉)明信片
帶過去結果沒有送出去😂明天早點去
mcjj還沒見到……小仙女姐姐qwq
急急忙忙跑去坐車,然而發现沒帶錢(。)
找車站一位姐姐借了兩個硬幣,姐姐打車還搭我了一程
姐姐看起來很年輕,帶兒子看比賽,爆料説姐姐36了……(哈哈哈親生的)
t1臺打,悄悄打算換位置
被蝶姐和保安到處攆來攆去
因為人太多領導過來了
本來一個姑涼打算和我分享座位的
後來我還是被攆了
(姑涼之後好像把位置讓給我了?沒看清,但我也沒過去……)
生氣,委屈,正好打到我蟒的關鍵局
死皮賴臉站在比較近的地方,邊哭邊打call
保安hin尷尬
嘛,後來還是回我區了,很激動地看完了
嗚嗚嗚嗚嗚!哥哥最棒!
繞場一圈打算捕捉哥哥,未果。
灰溜溜跑回來看jk的比賽
被全場蝶姐嚇得瑟瑟發抖並且想笑
看完面了個基
走人
想騎小黃,沒有
(小黃哈哈哈hzt真是个放蕩不羈愛自由的boy,衣領掀得很有少年蟒的風範2333)
手機沒電,充電寶沒電
沒帶錢
die
最後穿越黑暗
繞體育場一圈
找到了公交站
跟一個胖球球迷,一個蝶姐同車
還算蠻愉快地聊天了
球迷姑涼還好心幫我查路線
ps.硬幣是之前的姐姐給的
晚飯沒吃
十點過用手機最後百分之五的電量買了肯德基的土豆泥和牛奶
活著回到了酒店qwq
啊……大家都真好呀……和無數人搭話,覺得自己社恐有所痊癒了呢www
嗯嗯,先說晚安咯~

2017.04.15
很難過!!!一個應援都沒領到……沒見到任何一個小仙女(。)不過禮物還是送出去了……
下次要早點去,多看超話【
亂花了很多錢噗……結果也沒吃什麼
內個成都小吃館我也是醉了,超級慢
蟒輸了………………很難過
不過飛快地跑去運動員出入口見到他了一下,跟他說加油加油加油……
贏了一起狂,輸了一起扛
哭了一下下吧,不多
好幾個妹紙都哭了呢
下次想找個昕粉一起看比賽,一起哭一起笑
對了今天昕嫂也來了,我還全場捕捉昕嫂然而沒找到【
很累不想充話費,就回酒店睡了一會
結果還跑去排一點點
一點點嘛……味道還成,就是有點過甜,而且等太久(45min)
睡了一個小時,錯過了男雙和女單決賽
找場館依然迷路
到的時候正在頒獎
女單放的日本國歌,站起來表示尊重,但有點難過
看繼科比賽,充話費充出真情實感(不是)
他現場真的非常有激情和感染力了
希望能現場看到我蟒這樣的高光時刻
絕對撕心裂肺給他打call(其實今天就已經這樣了……)
然後他贏了之後蝶姐都走了,我們跑到下區給小胖充了個話費
東東弟弟穩如他的大腿【
昂結束以後……本來覺得蟒輸了以後我會很難過很難過,當时都想把票賣了走人的
但是看了其他人打,覺得也會有真情實感
而且在享受比賽,享受看球的樂趣
但是呢,如果不是蟒,應該我也不會入胖球坑
有看球的閒心不如多看點書看點電影來著
還想再追現場,不過爭取就近咯
外地追比賽真是真愛粉,體力活
嗯那……明天有時間逛逛無錫吧w
晚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