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xiuxiu✨

為了使石頭成為石頭
紅白ID:ltly_2

p1 我拍坤哥换衣服的时候小朱在看我hhh
p2 随便一张昕哥
p3 两个发带大佬之间的对决
p4 内边的比赛很好看昂
——0830vs江苏

p5 我这鬼一样的聚焦。。。
p6 苹果头昕嫂www(见昕怂也包括见昕嫂怂)
——0831vs八一

p7 王主任w聚焦到绳子上大概是要气死我吧
p8 子豪弟弟w
p9 四连冠QWQQQ
——0901vs四川

夜深了 想写几句

去了三天 拍的照片也只够选选凑一个九宫格 因为大部分时间都在打call 去了现场好像就能离拼搏的你们更近一些 也更能给以你们一点力量吧

打江苏的时候因为还比较轻松 所以拍了蛮多照片w打八一的时候就全程五场比赛一直不停在喊 看起来应该真的超级傻了吧 一同的两个姑娘比到一半就躲出去了 我不怕 我可是看过昕哥杜塞最后那七分逆转直播的人啊~但是最后赢下来真的如同在梦中……然后是决赛打四川 三场淘汰赛都是一人拿一分 这就是团体 是最好的上海队啊

我私下里想想八一和上海在我心目中可能最为符合【团体】的定义,但又略微不同 因为一个是部队式的(我其实也很喜欢部队里的感觉) 而另一个则是运动番里蓬勃向上 为全国大赛的冠军而奋斗的那种 美好得近乎不真实 

但这是真的呀 上海队拿下了金牌 他们是最棒的。

我觉得这是一次完美的观赛了 直到今天看了男单第一轮 觉得幸好自己回来了 不然在现场怕是要当场崩溃的。但是哭完再想 这都是昕哥的选择 他担起责任为沪队拼来了团体金牌 他还继续坚持要拼单项 他们每个人都愿意为了团体付出更多 世人或许只认单打独斗的孤胆英雄 但是竞技体育除了慕强之外还有更多 他就是那样的他 而我所爱的也是那样的他。担当、责任、坚持而不放弃,他是我的英雄。

谢谢你们能让我现场见证这样的高光时刻,能喜欢上昕哥,喜欢上沪队真好。

各位都单项加油,伤病退散。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