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xiuxiu✨

為了使石頭成為石頭
紅白ID:ltly_2

1.Unpredictable weather 早上风疏雨骤下午就晴空万里w

2.随手一框就是油画/桌面,只要有阳光饱和度就很高 自拍&拍风景都超好看

3.是个随时随地下雨的国家 但是似乎还挺干燥的 衣服洗了以后干得很快

4.无论天晴还是下雨都好想好想你 不打伞,emmmm 晴天大概是种族优势晒不黑 雨天似乎是因为雨下得不够大?

5.很注重火警 我们住的whitworth park感觉就是一个消防队hhh 走道和门全是橘红色的,昨天晚上打算炒菜结果惊动了火警(报警器)虽然我今天还是强行炒了菜 据说曾经半夜搞过消防演习

6.曼大的桌子都没有桌肚的???

7.路边上会有挺多流浪汉的 街面上跟桥底下/巷子里的感觉很不一样

8.公交车超级贵!!!六站路收了我两磅 肉痛QWQ 其实三十分钟就能走到的地方 但英国人好像觉得挺远的(emm我等车都花了不只这个时间)不过有些车对学生有优惠 147好像是免费哒 197司机听了我要去的地方以后也没收我钱~

9.大一点的便利店都有自动结算/收款机 但是我们达成了【每次用都会出岔子并惊动工作人员】的成就……

10.人行横道的红绿灯需要按按钮wait 恩不过大多数人都是看没车就走的 所以没有什么“中国式过马路” 世界各地人民皆一样。不过英国车道比较窄 横穿马路不那么危险(认真脸)

11.英国人挚爱狗 去quarry bank mill gardens的时候 出来散步的家庭几乎人手两条狗狗~Dr.Ben说他们把狗当孩子养 动物比人受欢迎hhh

12.随处可见圆滚滚肥嘟嘟的鸽子 不怕人。但不知为何宿舍楼下经常能听到类似乌鸦的凄厉叫声 配合门铃持续性的【嘟——】声 有种置身纪念碑谷音效中的感觉w

13.小孩子都是小天使(至少是外表上)一水儿大眼睛双眼皮长睫毛QWQ 但我想想可能是多年来既定的审美模式的锅 亚洲人有什么不美的呢 何须浅碧深红色 自是花中第一流~

14.emmmm 先写这些 想到再写 还有一篇论文 加油哈😂😂😂

15.維基看起來比某度專業多了 所以要學好英語學好繁體字人肉翻牆對吧(捂臉)

16.說到英語 其實我覺得一個summer school下來我聽力水平應該會提高 但是口語水平就不一定惹因為我不敢開口qwq 和一堆大觸一起上課的痛就是更加深切地感受到自己的渣

17.其實我思考了一下 學英語的目的除了刷四六級&雅思託福成績作為評價標準以外 最重要的就是參與這個世界 獲得的第一手資料 少被無謂地矇蔽吧。至於口語 就是更好地表達自己的觀點 和歪果仁談笑風生(劃掉)所以想想國家這麼重視英語……emmm這方面算是並沒有倒車?#好像突然get到學英語的動力惹#

18.昨天回来惊觉房间里的椅子被换过了 换了一把更舒适的 但是为什么房间里的垃圾没有被收走呢(费解)

19.早上翹課寫論文 嚇到了來清掃房間的小姐姐和老奶奶(捂臉)

20.英國的廁所30p……以後還是找肯德基麥當勞吧(

21.emm對零錢和硬幣和英國人數學能力的日常疑惑,論英國究竟有多少种面值的硬幣

22.小姐姐告訴我《月亮与六便士》中的「六便士」是英國新娘帶在身上的倖運幣 現在已經不流通惹(算是一種解釋吧hhh)

23.去livepool cathedeal的時候(今天週五)遇上關門 所以沒能進去 就在外面照了標準的遊客照 幫忙拍照的工作人員大爺(? 熱情地和我們談論利物浦和上海的友好關係 關於xi bigbig的問題 還誇了中國菜好吃hhh

24.但是他拍照的角度 非常直男了 是不是英國男人拍照都是以建築為背景結果只拍建築物下半部分的畫風呀(。)

25.利物浦超級冷 被風吹得瑟瑟發抖 然而當地小姐姐短袖短褲吊帶裙完全無壓力
ps某組的老師今天穿了羽絨服in曼城

26.海邊好多海鷗 不但不怕人還非常有攻擊性 在街上途遇一隻海鷗啄薯條吃hhh

27.城市很好看 但不知為何以城市風景為素材的明信片很醜(所以還是英國人拍照水平的鍋?)

28.居然沒進去the beatles story……後悔了 想再找個機會/時間再去看看

29.商業街里到處都是鋼琴和彈琴的人 彈著彈著就有越來越多的人聚集起來 且聽且唱。雖然我聽不懂且不會唱 但還是很受觸動 音樂都是相通的呀w

30.每個城市都有的中國城emm

31.紀念品商店里的帽子都超好看 但挺貴的所以沒買qwq

繼續修仙肝論文qwqqqqq

(我沒喪就會好好記錄……喪了就會死在床上 sigh)

2017-07-14 /  标签 : 随手记英国XD  
评论